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蔡英文:搭配火大列車行程 遊行一定出席



民進黨發起火大列車行動,首場昨天在台北市龍山寺起鼓,前主席蔡英文因有既定行程無法出席,外界又以此做文章質疑是否與蘇貞昌王不見王,蔡英文今天(12/16)受訪表示,他跟蘇貞昌經常見面,沒有王不見王的問題。她說,之後的火大列車活動都會在收到通知跟她的行程來做搭配,可以出席的話一定出席。

蔡英文說,因為辦公室目前只收到這星期的三場活動,但是她的行程都已經在一星期前就敲定了,所以無法更動,後面的行程會在接到黨中央的行程表後跟她的行程來搭配。她說,這不需要考量要不要去,是一定會去,只是要看行程是否可以搭配。

媒體問到一月十三日的遊行是否會出席?蔡英文說,這為什麼會是一個問題?她當然會去的!對於外界揣測她沒有出席火大列車活動,是因為跟蘇貞昌王不見王,蔡英文打趣的說『這只有TVBS會這樣講』。她不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她跟蘇貞昌常見面,沒有所謂的王不見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