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蔡英文凱道送薑茶探望請願民眾



由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教授帶領的台灣人救扁義勇軍「環島苦行救台灣」 回到凱道靜坐今天(12/11)是申請路權的最後一天,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下午特地前往探視靜坐民眾,並送薑茶讓民眾暖身。由於這幾天下雨天氣寒冷,蔡英文擔心靜坐民眾身體受寒,希望民眾在堅持之餘也要保重身體。

蔡英文在受訪時被問到怎麼會特別來這邊?她說,因為這幾天下雨天氣冷,她聽說很多老人家在這裡,所以來看看,怕老人家太辛苦。另外對於民進黨中央這週六要遊行說明會,蔡英文表示,她不知道這要問黨中央,他們會配合黨中央。



媒體問到馬英九在昨天的人權日被丟鞋子,以人權來看,有人諷刺馬英九談人權,蔡英文的感覺是什麼?蔡英文認為,馬英九要求別人包容時,自己要更包容,畢竟他是國家領導人,所以在領導台灣社會跟國家的時候,很多時候他要多聽別人的意見,不是以為他是總統掌握國會多數席次,就可按照自己意思去做事,她呼籲馬英九要展現包容度,多聽社會意見。

現場民眾看到蔡英文前來歡呼聲四起,蔡英文簡短的跟民眾致意,她說,這幾天下雨天氣冷,擔心大家會冷,早上問還有多少人在這裡,聽說人越來越多但很擔心大家受寒,所以希望大家在堅持時也要顧自己的身體,身體健康才有力量,大家辛苦了要保重,謝謝!



蔡丁貴教授表示,感謝蔡英文,他相信台灣的司法在大家共同打拼之下,一定可以打破不公不義的體制,請大家再一次給蔡英文掌聲,加油打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