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光碟暗語 張花冠:非我說,要求鑑定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12/5)北上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面對媒體詢問她遭起訴一事表示,她看了起訴說之後發現離譜的地方非常多,第一、在媒體上不斷播放指出他們都用暗語洩漏名單,事實上在起訴書的每一頁裡筆錄都寫得非常清楚,都是環保評審委員跟廠商,或廠商廠商之間的暗語,根本不是縣政府人員或是她本人,那些人沒有一個說認識她或跟她有對話過,甚至縣政府的人員也沒有說她有交代過什麼,完全沒有人證。

至於戲劇張力很大所謂致命的光碟,根本沒回事。張花冠說,這光碟她去聽的時候,最初放的是她媽媽的告別式有廠商說他們要提早來捻香,她就說這聲音很像是她的,但是後來又放了很多很像聊天的錄音內容,她根本聽不清楚,她認為這錄音帶很像是剪接、變造過的,要求鑑定並且拒絕回答。

張花冠說,高檢主要要查這一件二期的大埔美工程,這是四十一旦不是採購法的最低標,這是產處法開發案BOT案,所以縣政府不花一毛錢,完全是廠商、開發商要自帶資金,自負盈虧,所以他們必須要來縣政府了解開發內容,這是正常的。雄檢跟監了一年多就是她沒有違背職務,沒有跟廠商拿任合一分錢,縣政府四十六名員工被調去訊問沒有任何人被起訴,所以表示這件事從頭到尾就是都依法行政,公平透明,沒有所謂的弊案,也就沒有致命的光碟案,而且她相信她的秘書曾琮愷。

張花冠痛批,根本沒有所謂戲劇張力很大的致命光碟,這是一個非常讓人遺憾的,沒有物證、人證的起訴案。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