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北韓發射火箭 蘇:馬應表示嚴正抗議



北韓原定要延後發射的長程火箭,卻在台灣時間今天(12/12)上午發射,日本媒體指火箭飛躍沖繩島上空,墜落菲律賓北邊。南韓國防部證實這項消息,指在上午8時52分進行發射。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馬政府既沒有事先啟動國安機制有所因應,事後也像毫不關己,馬英九作為國家領黨人應提出嚴正抗議。

蘇貞昌說,民進黨堅定反對任何破壞區域穩定和平的挑釁行為,但是我們看到飛彈都從我們家門口過去了,而馬政府既沒有事先啟動國安機制有所因應,事後也像毫不關己,日本、南韓、美國周邊的國家都非常的嚴正的且密切的關切這件事情,並且有立即嚴肅的激烈的回應,只有馬政府一付事不干己,這種情形我們認為非常的不對,希望馬英九做國家的領導人、政府的負責人,應該要對在我們家門口發生的火箭射擊,表示嚴正的抗議態度。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