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蔡英文:馬只在意歷史定位 忘記為台灣做事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接受電視台專訪提到馬英九對自己的歷史定位,今天(12/3)在出席廟會活動受訪時再次表示,馬英九一直想尋求歷史定位,可是他更應該要想想可以對台灣這塊土地做什麼事情?

蔡英文說,在過去幾任總統的任內都有對台灣的貢獻,希望馬英九能夠體認到說這塊土地現在需要很重要的改革,我們的財政、產業還有年金退休制度等等,都是需要有一個有效的領導來凝聚社會的共識。她說,國是會議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所以希望馬英九能夠真正好好的替這個社會來想一想。

媒體問到馬英九對這部份有展現出他的權力嗎?蔡英文認為,馬英九在這個時候,他的認知是希望這個土地能夠對他的付出有助於他的歷史定位,他忘掉了做為一個總統應該對這個土地做更多的事情。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