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國民黨遭罰五千萬 民進黨:買票政黨!



選舉罷免法修正後,政黨連坐賄選買票,國民黨遭罰超過新台幣4500萬元,遭罰的總件數68件,國民黨就有57件,占總件數的84%。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12/13)說,選罷法修法以來中國國民黨因賄選買票遭連坐處罰件數多,應為敗壞台灣選舉風氣,傷害台灣民主政治負責任。

林俊憲說,國民黨買票的候選人幾乎都是馬英九提名擔任黨主席所提名,馬英九說這是恥辱的記號,是最該負責任的人是馬英九,負責人卻變成評論員,林俊憲說,馬英九要負起最大責任。

林俊憲指出,國民黨明年的抬面上預算就有19億,馬英九當黨主席以後說黨產要信託,黨產要歸還給人民完全跳票、胡說八道,國民黨還在繼續享用黨產,一年19億預算相較於台灣其他政黨這是多不公平的競爭,這樣情形持續存在,馬英九完全沒有改革誠意,這是傷害國家長遠民主政治健康的發展,民進黨嚴厲譴責。

林俊憲表示,國民黨是系統式的政黨,是靠黑金賄選起家的政黨,馬英九是負責人不是評論員,林俊憲批,馬英九說要清廉不買票就像共產黨說他是靠民主人權起家一樣的矛盾好笑。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