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蘇貞昌:本週六於龍山寺啟動火大列車



民進黨將於本週六啟動嗆馬政府的「火大列車」,到十個縣市舉辦演講會,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天(12/12)表示,我們都看到這一段期間以來,無論社會怎樣呼籲,民進黨甚至願意和國民黨一起來面對國家危機,解決財政困難等種種問題,但馬政府相應不理,一意孤行。

蘇貞昌說,因為人民生活難過,我們「要生活」,因為看到中共黑手伸進台灣,我們「要民主」,因為我們提出很多要改革的案,而事實上我們看到很多要改革的,但卻看到馬政府龜縮,所以我們「要改革」。

蘇貞昌表示,基於人民的這三點要求,要展現人民的力量給一直不理不睬不作為的馬政府看,所以我們要走上街頭,所以從周六起我們就會啟動人民火大列車,因為人民真的生氣了,火大了,所以我們第一個從龍山寺起鼓開始,希望全國人民一起出來,我們來提出人民的要求,展現人民的力量,詳細相關的進程、作業,都會在明天跟大家報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