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副手人選 蔡英文:我們有一張名單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7/9)上午對於副手人選蔡英文表示,決策時間還未到,不過「我們應該有一張名單的考量人選,現在都還在思考當中」。是否比上次提早公布,她說,看情況!不過到登記之前總是要決定,希望各界不要過度揣測,造成當事人不必要的煩擾。

針對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將與台聯台北市議員陳思宇比民調,陳建銘說,這是把台聯當細漢仔。對此,蔡英文表示,「不會啦!我們的立場都一致」,不論是第三勢力或其他政黨,如果可以協調出來,就會去禮讓;如果協調不出來就用民調來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傳出曾罹癌,蔡英文下令黨員不能在對手的健康上做文章,她說,對於洪秀柱有毅力克服癌症,表示非常欽佩,也祝福洪健康平安,個人健康的問題不宜在政治上做過度操作,也不好做選舉上的攻防。

另柯文哲說台北市公投投票門檻下修到18歲,蔡英文表示她是支持的,整體黨的立場是希望公民權降到18歲,讓年輕人可以提早行使他們的公民權。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