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許志堅涉貪收押 民進黨籲馬朱說清楚



朱立倫愛將新北市前副市長許志堅疑似收受廠商捐款,昨天遭檢調搜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7/30)表示,希望司法單位盡快釐清所有案情,也尊重司法單位的調查。她也希望民進黨所有的執政縣市,與將來的執政團隊都會以國民黨今天發生的事情來作為警惕。

發言人王閔生呼籲馬英九和朱立倫市長要出來說清楚,給民眾一個交代。王閔生指出,許志堅身為馬英九愛將,曾擔任馬政府的財政部次長,並且在馬英九任台北市長期間,許志堅擔任都發局局長,所經手的202兵工廠搬遷、華光社區、大巨蛋、北投纜車和建成圓環等重大案件,也都應全面清查。

而朱立倫市長第一任任期內,許志堅一直擔任副市長,去年朱立倫市長宣布競選連任隔天才宣布請辭,此事眾人皆知,如今弊案爆發,朱立倫市長是否早就知情,應該和大家說明。另外,許前副市長經手的新北市案件,也應全面啟動調查。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