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謝長廷:只要不扭曲,總統候選人健康可討論



國民黨全代會還有11天卻爆出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患有乳癌,她今天(7/8)緊急開記者會表示目前「十分健康」,外界揣測此時爆出洪秀柱健康問題是藍營內部鬥爭。民進黨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表示,健康問題其實相當隱私,外人無從得知,但並沒有證據顯示是藍營內鬥的結果。

曾經參選總統時健康也被拿出來做文章,謝長廷指出,總統候選人的健康其實是很嚴肅的議題,也是可以攤在陽光下討論,但是台灣是比較感性的社會,誰公開提起,有時候會自己受傷,所以大家才會盡量避免被咬到。

謝長廷說,民進黨此次也閃的很快,就祝她健康 敬佩她的毅力,主要也是怕被抹黑、亂咬。他認為,在正常社會中這個也不是不能討論,就是公開、不要扭曲、造謠、無中生有,這比較要緊。

民進黨早上是以新聞稿表示,針對洪秀柱健康問題,佩服洪秀柱的毅力,也祝福她平安健康。民進黨認為,選舉不應該在個人健康上面做文章,為此蔡英文也要求所有團隊成員,在選舉期間,要謹守這樣的基本原則。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