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馬英九認跟她兩岸主張相似 蔡英文大嘆一口氣!



多位獨派大老包括政治評論家金恆煒、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吳澧培等將在本月籌組「台灣獨立行動黨」,推出立委參選人,搶攻不分區立委,不過總統選舉仍會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進黨內部認為,會衝擊南部綠委選情。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7/2)對此表示,民主社會裡面本來就有很多元的聲音,都予以尊重。

蔡英文說,民進黨還是採取一個尊重的態度,畢竟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民主社會裡面本來就有很多元的聲音,如果社會裡面有人想集結起來讓聲音更大,對社會發揮更大的影響力的話,都予以尊重。

另媒體詢問,過去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說都被藍營質疑到底是什麼,但馬英九昨天接受專訪時卻表示,蔡英文「維持現狀」說法跟他的主張比較一下,「確實有蠻多相似之處」。蔡英文顯然也對馬英九的說法感到錯亂,嘆了一口氣回應「連你都會問問題了,我也可能要問他一樣的問題,不是嗎?」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