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重申沒有九二共識 李登輝:洪秀柱為此天天「起肖」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7/10)出席李登輝基金會暑期青獅營與青年學子座談,他提起1992年台灣跟中國在香港開會,雙方互派代表談論兩岸之間的關係將來怎麼處理較好,當時中國堅持要「一中」,要台灣承認「九二共識」,台灣不承認,近日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為此事頭痛的不得了。

李登輝說,這其實很簡單,就是沒有「九二共識」,這是不存在的,那是他當總統任內,根本沒有所謂的「九二共識」,他們故意要講「一個中國」,他表示,「九二共識」是學者蘇起發明的名詞,政治人物「曖昧」的話太多。

李登輝說,洪秀柱現在為了這個問題「天天在起肖(發瘋)」,但「九二共識」根本不存在,「這實在是很簡單的事」。馬英九希望台灣是「一個中國」的一部分才會同意,他呼籲台下學生勿相信這些說詞。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