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宋楚瑜參選?蔡英文:他會有清楚的想法與判斷



外界認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很有可能在全代會之後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7/17)表示,她相信宋主席是一個有經驗的政治人物,對於他將來要做什麼事情,應該會有很清楚的想法與判斷,我們都尊重他。

蔡英文表示,至於民進黨也會對各種情勢有所掌握,而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爭取最多人民的支持、集結最大的力量,讓我們可以實踐改革,讓台灣的經濟更好。

媒體詢問民調領先差距越來越大的看法,「而且聲勢越來越旺?」蔡英文幽默的答:「對呀!你們攝影機也越來越多。」 她接著表示,民調是供大家參考用的,但是對候選人來説,最重要的還是爭取最多人支持。民進黨也會盡一切所能爭取社會最大的認同跟支持,讓民進黨在下個階段的改革有最好的動力和支持。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