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曾批扁凱子外交 游錫堃:馬英九律人甚嚴、待己很寬



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薄瑞光 日前在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關於美台關係演說時,他指出,「兩岸是否接受九二共識,要由兩岸人民決定。」 並表示不會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7/15)表示,「這是好是,也是正確方向」,畢竟這是由台灣人民自己決定的事情。

另馬英九卸任前夕出訪中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友邦,贈3億元興建兒童醫院;接著又飛往海地贈4.7億元協助災後重建。由於過去馬英九曾批前總統陳水扁的外交政策是「凱子外交」,謝長廷認為,台灣外交處境困難,花錢換友邦支持到底好或不好,還是見仁見智,不過他以前罵人現在應該為以前說過的話道歉。

游錫堃則表示,馬英九律人甚嚴、待己很寬,他過去曾說總統民調18%就該自行下台,但他民調9%卻仍然在位,這樣說一套做一套的國家元首,實在是國人的不幸。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