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國台辦批台獨 李登輝:我到死都不會改變想法



中國國台辦昨天措詞強的的發出新聞稿表示「我們堅決反對任何國家為『台獨』活動提供舞台,對日方允許李登輝竄訪日本強烈不滿。」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7/25)在日本嚴詞回應表示「我到死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台灣就是台灣,笑死人了,講那些話,我不會生氣啦,我會笑,笑什麼,笑中國很幼稚。」

對於此趟訪日中國反應特別強烈,批評李登輝卑劣言行,讓兩岸同胞更加看清「台獨」分裂勢力對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的極端危害性,必將遭到兩岸同胞唾棄。 李登輝說「兩岸感情根本沒關係,中國有辦法就來日本講啊。」

李登輝表示,這是台灣的事情,中國沒必要特別針對李登輝來,「我認真跟你說,我到死都不會改變我的想法,台灣就是台灣啦,笑死人了,講那些話,以為我會怎樣,我不會生氣啦,我會笑,笑什麼,笑中國很幼稚。」

李登輝,因為他們不知道台灣四百年的歷史是如何苦過來的,四百年來台灣都受到殖民統治,台灣人自己就是要獨立。他認為中國人實在很可憐,鴉片戰爭後被佔領、被欺負自己都不會反抗,只會做一些不三不四、罵來罵去的事。

李登輝說,中國人應該要對台灣好一點,中國現在的經濟會好台灣也幫助很多,不要以為大聲說台灣就會怕,這些對台灣人都沒有用。



獨立媒體 日本仙台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