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725在地希望生活節 民進黨:展現創意與夢想



民進黨將於7月25日下午14時到晚上21時在台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在地希望生活節」,發言人鄭運鵬今天(7/14)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活動將集合各地特色產品、新創產業分享近百種在地生活方式,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也會到各攤位聊天請益,帶著大家了解將近百種的在地生活。

鄭運鵬表示,活動內容規劃分五大主題館,包括Color地方縣市特色館,有各地特色產品、農產品;Starter在地創新館,有本土品牌、新創團隊;Maker手作造物館,有3D列印、雷射切割體驗工作坊;Dreamer人生海海館,有盲人按摩、公益剪頭毛、藝文桌遊;創意與二手市集。

鄭運鵬說,來自全台各地的新創團隊,將在聚集一起在《在地希望生活節》,展現出他們的創意與夢想。現場並架設舞台,請來董事長樂團、金曲獎得主蕭賀碩、林生祥、歌手巴奈,以及「台灣美樂地」競選專輯決選樂團表演。

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副主任吳沛憶表示,市集當日將首度公開2項募款小物,一個是LIGHT UP TAIWAN希望手環(300元),另一個是聶永真設計限量環保布袋(500元),採用點亮台灣的視覺概念,逛市集的民眾只要捐款指定金額將贈送各一募款小物。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