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陪同出訪留美與鄉親交流 陳菊:讓他們更多了解進行改革的意義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7/7)陪同蔡英文總統出席「平復司法不法之第三、四波有罪判決撤銷公告儀式」,陳菊也在這波平反名單裡。會後陳菊受訪針對將陪同蔡英文出訪,但只停留在美國,她表示,主要是留在鄉親較多的美國城市,多溝通及說明,讓他們更多了解改革意義。

陳菊說,總統去年出訪她也跟隨總統,不過他們覺得海外鄉親對於改革過程有一些了解不夠,如果她可以留在鄉親較多的美國城市,多溝通及說明,讓他們更多了解,像這樣的時代進行改革意義,為何要做這樣努力,讓海外朋友了解,現在台灣大家共同追求進步的方向,所以這次跟總統出訪,會有機會在美國跟鄉親說明。

關於賴清德整合問題,陳菊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也許在過程有很多機會及意見,但對於守護台灣、堅定台灣自由民主的大目標沒有什麼不同。

陳菊強調,可能有一些在初選過程中的競爭,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在這過程中有競爭都是很自然、進步,「相信很多都在進行中,最後一定會取得共識一起努力團結合作」。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