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9日 星期五

【自由民主永續之旅】出席史納克總督國宴 蔡英文:與露國緊密合作攜手打造永續發展



蔡英文總統「自由民主永續之旅」於當地時間17日晚間(台北時間18日上午)出席聖露西亞總督史納克(Emmanuel Neville Cenac)國宴。在史納克總督伉儷的陪同下,共同步入晚宴會場。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年是露國獨立40週年,她很高興能夠躬逢其盛。

蔡英文提到,今天訪團在聖露西亞的行程滿檔,查士納總理讓訪團親眼見證了台聖兩國合作的豐碩成果。從醫療、基礎設施、教育、以至農業,我們不斷開創新的合作領域來造福兩國人民。我們期待未來能夠和露國更加緊密合作,攜手打造聖露西亞的永續發展。

對於露國致力在國際場合上展現對台灣的支持,讓國際社會看到我們、聽到我們,重視我們的存在,蔡英文也代表台灣人民表達感謝之意。

蔡英文特別感謝查士納總理熱情接待訪團,並陪同今天整日行程。最後,總統邀請與會貴賓共同舉杯祝賀史納克總督和查士納總理,並祝福臺露兩國邦誼永固、國運昌隆。

稍早,蔡英文也前往總督府會晤史納克總督,雙方就彼此關切議題廣泛交流意見,也期盼兩國能持續秉持踏實外交、互助互惠的精神,為彼此共創永續未來。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