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李登輝批馬用自家律師任法務部長很可笑



前總統李登輝花宜下鄉之旅今天(10/24)第二天來到東華大學以「領導能力的修練」為題演講。一位教授提問表示,台灣很多人才被當奴才用,奴才被當人才用,詢問應如何改變?李登輝說,教授所情形國家也有,但沒有台灣厲害,台灣人才確實是問題,例如總統「用自己的律師當法務部長(指羅瑩雪),這是不對的,笑話嘛!台灣又不是沒有人才用這個方法做這事情實在是很可笑!」

李登輝說,這個問題本身就是文化上的落後,台灣根本的問題沒有深入去了解,這些問題去刺激大家把問題找出來檢討,這種教育是很重要的,台灣只有走這條路才有辦法。李登輝抨擊馬政府找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任內特別費案辯護律師羅瑩雪當法務部長,這笑話嘛!為了自己的利益不考慮人民的存在,一直想自己最有利的方法自己存在就好,他直言,台灣當前造成的問題是沒有領導人,領導者必須在第一線面對老百姓,不要照鏡子只看到自己。

他說,台灣當前的政治、社會亂象,就是執政者欠缺願景,人民看不到階段性目標和實際作為,因此,一切顯然茫然而短視,距離一個真正理想的民主社會,台灣還有一段相當長的發展歷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