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假油風波 李登輝:政府馬虎不負責任



前總統李登輝今天(10/23)展開花蓮、宜蘭三天的下鄉之旅,首站來到壽豐鄉觀自在有機農場及立川漁場參訪,對於假油風波首次發表看法,他批評,做生意的為賺錢不擇手段很不應該,但政府態度也是「馬馬虎虎就過去了!」感覺不負責任。

李登輝表示,他家裡沒有使用過那些油,但是這個問題很嚴重,他批做生意的人沒有良心,做事情沒有考慮到全世界,政府也馬馬虎虎就過去不負責任,這樣的作法實在很可憐,台灣在國際上來說變成沒有信用的地方。

李登輝說,生意人為了賺錢不擇手段,很不應該!他說,要當總統、當官的人最要緊就是要有信仰,台灣社會就是缺乏這點,這也是中國文化最大問題。他說,做一個領導者不要利用媒體製造自己的權力,權是老百姓的,如果一個領導者不做事,那就把權還給老百姓,不要利用權勢搞東搞西,這是他一貫的想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