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客委會「倒閣」例句 游錫堃:配合國民黨洗腦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10/16)拿出客委會官網(http://www.hakka.gov.tw/ct.asp?xItem=34724&ctNode=1640&mp=1)上的截圖指出,國民黨竟然為了政治洗腦,連花國家預算的客家委員會多元學習網站的客家語彙例句,也配合國民黨政治洗腦,國民黨真的是違法弄權,無法無天。

游錫堃說,客委會網站上的『客語能力認證基本詞彙-中級學習』頁面,包括四縣、海陸、大埔、饒平的例句,對於倒閣客家語彙例句 都是寫著「為了政局的安定,不可隨便就說要倒閣」, 游錫堃說,這樣花國家預算的單位,竟然都要配合國民黨一黨之需,從國民黨監聽國會,到操縱民意,包括這次用政治洗腦,都可以看出來國民黨真的是違法弄權,無法無天,令人憤怒。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