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通聯露餡 陳其邁:監聽非烏龍 特偵犯行明確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天(10/9)指出,檢察總長黃世銘說謊又被抓包,黃世銘聲稱,直到9月28日晚上才知道,「0972630235」是立院的節費電話,陳其邁駁斥,「根據監聽的SOP,掛線之後,特偵組須先試撥該號碼,怎會不知這是立法院總機?」

陳其邁表示,特偵組曾撥0972630235,理由是立法院向特偵組要資料,因此依照顯示號碼回撥,陳其邁要問「到底是誰向你要資料,請特偵組公布!」陳其邁說,從立法 院撥出去的電話,撥「0+手機號碼」,並不會顯示來電只會顯示「私人號碼」四字,按「*0+手機號碼」,只會出現「23585858」,不會出現節費電話 0972630235,顯然是特偵組說謊。如果又如特偵組所說是誤撥0972630235,陳其邁試算一下表示,機率是「10的8次方分之一」,「比慧星撞地球的機率還低!」

陳其邁說,特偵組其實早知道0972630235是立法院電話,因為不管是調通聯還是回撥都明確顯示0972630235是立法院電話,黃世銘稱直到9月28日才知道這是立法院電話根本是說謊,掛線一星期內他就知道這是立法院電話,特偵組範型非常明確。陳其邁痛批,要以烏龍、疏失來結案民進黨無法接受,這不是烏龍結案根本是『烏龍轉桌』結案。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