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人民倒閣 總統下台 民進黨發紅牌驅逐江揆



倒閣案明天將在立院進行表決,民進黨也發動「人民倒閣,總統下台-10.15行動」動員令,包括台北市黨部、基隆市黨部、宜蘭縣黨部、新北市黨部、桃園縣黨部等都將號召民眾參加明天上午8點半在台北市濟南路立院群賢樓前的監督行動。

發言人王閔生今天(10/14)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10月15日上午表決前,除了發動「人民倒閣、總統下台-10.15行動」,號召廣大民眾到立院督軍,中央黨部也製作1分13秒的「人民倒閣 總統下台」動畫影片,今天同步在民進黨臉書與官網上架,向國人說明為什麼本黨要提出不信任案,對違憲亂政的執政者做出裁判,王閔生也懇請網友幫忙轉貼影片,聲援明天上午的倒閣行動。

影片以動畫方式說明倒閣的憲政理由與程序,王閔生說,人民透過選票選出人民公僕,五年多來,馬政府已經漸漸不被人民信任,這次倒閣就是對馬政府提出不信任案,希望代表人民的國會展現民意,代表人民對「九月政爭」做出一個裁判!他說,「10.15行動」預計進行3個小時,希望大家踴躍前往坐鎮,監督立委按照民意來投票。

王閔生表示,中央黨部還加班趕製紅底白字的「人民倒閣,總統下台」手舉牌,明早現場也會發放近千張足球裁判專用、可把惡行重大球員驅逐出場的紅牌。王閔生說,在立院議場內表決前一刻,議場外將同時高舉上千張紅牌,象徵毀憲亂政的馬英九、江宜樺,已經被人民裁判驅逐出場,這兩個人都應該下台。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