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民進黨雲林縣初選 李進勇勝出



民進黨雲林縣縣長出選民調今天(10/30)中午正式出爐,由黨秘書長林錫耀宣布,三位候選人民調順序分別1.李進勇29.96%、2.劉建國23.64%、3.李應元17.80% ,李進勇確定勝出將正式獲得民進黨提名參選雲林縣縣長。

民進黨雲林縣長初選競爭激烈,林錫耀說,這次民調由山水、精湛、趨勢三家民調公司進行互比式民調,分別完成1268份、1268份、1331份,共計3867份成功樣本。三家民調結果都是李進勇領先、劉建國居次、李應元第三,未表態部分則有28.6%。林錫耀表示,民調結果將由黨主席蘇貞昌提交11月中執會正式通過提名。

對於贏得初選,李進勇感謝雲林鄉親與蘇治芬縣長的幫助,李進勇也感謝兩位對手。他表示,初選過程難免激烈,但過程中也讓他學習很多,有助於於他的成長,如果這中間他的團隊有無心之過,也希望能得到他們的諒解。結果產生後,他會以最謙卑的態度,來跟兩個對手請益,尋求他們的支持,畢竟敵人是在民進黨以外。

李進勇小檔案:
年齡:62歲
學歷:台灣大學法學碩士
經歷:立委、基隆市長、雲林縣代理縣長、法務部次長
現職:律師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