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馬英九電台受訪 蘇貞昌:不顧國政卻專心鬥爭



馬英九今天(10/2)早上接受電台專訪,談到很多跟黃世銘聯絡監聽的細節,對此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馬英九應該要專心國政而非專心鬥爭,現在看起來馬英九是越講越漏氣,越多話就越穿幫。

蘇貞昌說,現在人民這麼痛苦,失業這麼多,國民黨執政還一直堅持要漲電價,更進一步影響民生痛苦,這種時候馬應專心國政,不要專心鬥爭。他說,鬥爭用各種不同的非法手段跟不法資料,現在看起來是越講越漏氣,越多話就越穿幫,正如古人所說的,講一個謊再用百句謊言掩蓋,都掩蓋不住,我們還是很誠摯地呼籲馬總統辭職下台,趕快照顧民生、拚經濟。

對於馬英九跟黃世銘是否有串證疑慮嗎?蘇貞昌說,他們會用各種手段,空中串證也是一種,電話通聯也是一種,他們之間可以看出來,講出來的事證都可以看出總統不但是參與個案干涉司法,甚至連自己要被傳訊了,都還事先透過專訪手段再進行他個人的掩飾串證種種動作。

日前他提到會在兩個禮拜提出倒閣,但藍營認為只是喊喊,蘇貞昌回應,那就希望藍營立委都站在民意,不要站在馬意,不要為虎做猖,因為民意高比例都認為馬、江不適任,他們都應該下台負責。至於兩個禮拜是包含倒閣?還是有其他部分?蘇貞昌表示,現在就罷免、倒閣、彈劾等各種憲政手段,都在進行中。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