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B-group 花東微笑小蜜蜂祝小英主席生日快樂!



南瑪都颱風來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暫停一切選舉活動,也親自致電給執政縣市的首長務必做好防颱工作,颱風肆虐南台灣,蔡英文今天(8/31)生日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南下恆春勘災。蔡英文心繫南部災情沒有過生日的準備,而在東台灣幫蔡英文輔選的花東微笑小蜜蜂,則是貼心的製作了短片祝蔡英文生日快樂。

這群由大學生組成的花東微笑小蜜蜂開學在即,開學後就無法常駐花東輔選,因此他們更積極的在開學前跑遍花東各地區,希望能幫蔡英文開拓更多票源。小蜜蜂們一字排開以原住民語、台語、客語開場祝蔡英文生日快樂。

2010年 8月30日蔡英文『相約新幸福』的早餐感恩會-意外的慶生會


其實這群小蜜蜂是第二次幫蔡英文過生日,去年蔡英文選新北市長時,小蜜蜂們開著行動咖啡車也是上山下海的輔選,開學前競選總部辦了一場 蔡英文與青年志工『相約新幸福』早餐感恩會,會中除播放小英加油站記錄 VCR外,年輕志工也一一分享心得,每個人言語中盡是流露不捨,蔡英文除仔細聆聽外,最後也特別致贈親筆簽名的『相約新幸福 DVD』作為留念。

那天的記者會結束後蔡英文與小蜜蜂們一起吃早餐閒話家常,當時蔡英文透露隔天(8/31)是她的生日,原本是要邀請這群小蜜蜂一起過的,但得知今天學生們即將返家準備開學,因此她提早跟大家一起過,現場就意外的成了蔡英文的慶生會。



今年,這群小蜜蜂在花東無法陪伴蔡英文過生日,蔡英文也因為心繫風災不過生日,但是祝福還是要的,所以他們做了這支影片祝福蔡英文,他們在影片最後說:

Dear 小英主席
這是我們陪您過的第二個生日
雖然我們在花東無法回去慶生
但只想像您說聲
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在未來還要一起努力
為了台灣勇敢拼下去
TAIWAN NEXT!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蔡英文與青年志工『相約新幸福』早餐感恩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