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陳致中參選立委? 蔡英文:遵循民進黨提名的機制處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8/19)與前政務委員林萬億教授共同發佈十年政綱-教育篇,會後蔡英文針對時事議題接受採訪。對於陳致中因案議員資格被取消,有可能轉戰參選立委一事,民進黨在規劃上有無其他考量,蔡英文表示這困難度比較高,民進黨區域立委的提名絕大部分都已經完成提名,而後選人也都開始進行選務活動,要改變的空間並不大,而任何有意願要參選的人,也必須要遵循民進黨提名的機制來處理。

媒體問到,萬一陳致中執意要參選勢必會壓縮到民進黨的空間,對此蔡英文表示將會持續來關注,很多事情總是要基於相互理解的基礎上來處理,所以他相信會有處理的空間。另有傳出陳致中有可能會到陳唐山的選區猜選,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表示,目前陳致中也尚未做出要不要參選的決定,民進黨選舉的提名相關作業是由組織部進行評估,民進黨會等整個情勢明朗後再來做決定。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