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蔡英文發表十年政綱 內政部派人全場紀錄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8/22)上午於台大校友會館四樓發表『時年政綱總綱領』,會場邀請參與十年政綱制訂的專家學者及媒體與會,而內政部也派了一位不速之客前來『觀摩』。這位是內政部社會司國會聯絡人趙樹堂,他出現在蔡英文發佈『十年政綱總綱領』會場,拿著紙筆低著頭不停的寫,這是在紀錄?蒐證?監視?還是抄襲?令人感到好奇。

事實上從蔡英文發表第一次的十年政綱之後,連著幾天的政綱媒體座談會,與會的許多記者都曾接到來自內政部、新聞局等單位的來電關心,馬英九政府似乎對蔡英文的十年政綱非常感興趣。由於前幾次都是在民進黨自己的地方發佈,馬政府也不可能派員前往『觀摩』,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發表剛好讓內政部有機會派員全場『聆聽』。

其實馬英九政府如果對蔡英文的十年政綱這麼有興趣,大可大大方方的提出『觀摩』需求,相信蔡英文總部也不會吝嗇的與對手分享民進黨的十年政綱,只要馬英九不要再拿去抄襲或者跟拜成為自己的政見,用正面的態度來跟對手交流、學習,對台灣民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