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謝長廷觀賞國片『翻滾吧!阿信』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8/17)晚上出席觀賞台灣長工會包場《翻滾吧!阿信》電影,同樣是運動員出身的立委參選人趙士強也陪同出席。一同觀賞電影的還有葉菊蘭、李應元、長工辦公室同仁和志工、新文化學生工作隊、B Group小蜜蜂、謝前院長揪團自費觀賞的網友,總共約百人一起為國片加油!映後電影監製李烈及演員何杰等並到場與觀眾進行 Q&A座談。



曾經是體操選手的謝長廷看完電影後表示,電影情節讓他憶及過去體操選手的日子,片中劈腿拉筋的畫面讓他至今仍能感受到那種辛苦與痛楚。謝長廷說,台灣的國片越來越好,希望大家能多看國片、鼓勵國片。



電影監製李烈說,這部電影最能展現台灣人精神的電影,台灣人永遠有辦法在碰到逆境時,用最大的力氣勇敢站起來,這也是拍這部電影最大的目的,希望把這樣的精神散佈出去給現在年輕的孩子們,讓他們知道說,這樣的精神才能夠在你人生的道路上,可以一直一直的向前。



片中飾演小樹的演員何杰真實身份就是一位體操選手,他從七歲開始練體操至今,今天看到這麼多人來觀賞令他很感動,也希望大家能夠不吝的跟周遭人分享這部好電影。



運動員的立委參選人趙士強說,他看了電影後覺得,國家真的要讓運動選手期許有遠景,好的運動環境都應該是國家來做的,希望民進黨再次執政後能夠為這些運動員提供更多更好的運動環境。



李烈說,『翻滾』這二個字適合用在各行各業的人事物上,人生就是一個翻滾,這個故事是片中的主角所經歷真實的人生經驗,在人生裡都會有翻轉的過程,即便你的頭朝地腳朝天,只要你肯用點力氣一定可以翻身。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