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蔡英文出席永和港口清聖宮中元餐會



民進黨總統猜選人蔡英文主席今天(8/12)晚間出席新北市永和區港口清聖宮中元普渡餐會,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高喊「蔡總統好!」,讓也設籍在永和的蔡英文感覺很溫暖。



蔡英文上台簡短致詞,她先感謝去年新北市市長選舉時,永和鄉親給她的熱烈支持。時逢中元普渡蔡英文也不免俗的跟好兄弟請安問好,也希望大家的日子都能平安順利,當然更希望未來能有一個好政府。



蔡英文說雖然她沒選上新北市市長,但這一場更大場,希望鄉親能夠繼續支持她,雖然市長做不成,但她當總統時一定會延續去年參選新北市長時的政見,要現任市長朱立倫合作,包括整治並打造永和瓦窯溝休閒綠帶、創造多元族群的城市、推動永和地區大面積都市更新計畫,來改善永和地區的居住品質。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