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蔡英文參選總統全國首場便當募款餐會-大台南永康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獨立媒體 YouTube播放清單頻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全國首場總統選舉便當募款餐會,今晚(8/20)在在台南市永康東橋夜市登場,現場湧進數千人每人憑萬元便當餐券入場,蘇貞昌、蔡英文先後抵達會場,包括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參選人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許添財、陳唐山及余天等人都到場造勢,看到支持者熱情的歡呼、爭相握手拍照、高昂的氣勢,蔡英文說,2012一定要取得政權,實踐十年政綱。

蘇貞昌首先上台致詞,他說,過去選舉讓人怨嘆,國民黨老喊不會選,翻成台語就是「不賄選就不會選」,是靠買票當選的政黨,光今年立法院已有六位立委下台,其中五位買票下 台都是國民黨籍;不只立委如此,鄉鎮市長更嚴重,十三個下台者中,有十一個是國民黨,皆因買票或貪汙下台,當時,選民就是被騙了。他反問台下群眾「大家甘 願嗎?」

蘇貞昌說,選出好立委、好總統,就是扮演好的主人,他也特別拜託民進黨支持者讓蔡主席變蔡總統!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沒錢只好靠募款,支持沒買票的政黨,打倒買票的政黨。他更喊出,「總統換人,國會換黨」,讓社會公道,降低貧富差距,讓政府更有效率。

蔡英文致詞時說,這場選舉是團結的民進黨對抗分裂的 對手,民進黨沒有資源,未執政,面對這麼大的選戰, 是挑戰及考驗,民進黨要動員最大的力量,打一場最關鍵的選戰。蔡英文說,台南市是民進黨最強的地方,除了總統換人,更要讓五席立委全上,讓台南市締造有史以來最高得票率。

蔡英文表示,過去選錯政黨,導致三年來行政效率倒退、國家建設、經濟、言論自由都倒退,執政者要負最大責任。 這次選舉關係到台灣未來的路,這不 只是民進黨的選戰,也是台灣對未來的選擇,台灣面臨 最具挑戰性的時刻,選民要選個會理財的政府,重新調 整預算。

蔡英文強調,選舉至今剩四個多月,民進黨是一個沒有資源的政黨,這麼大選戰、這麼短的競選時間,是挑戰也是考驗,民進黨要在短時間打贏台灣關鍵選戰,很艱難但有信心,因民進黨靠的不是資源,而是支持群眾熱情,大家團結打選戰就是民進黨最大本錢。蔡英文說,民進黨 2008年跌一跤,如今爬起來, 穩穩地站起來,挑戰 2012年,一定要排除萬難,一定要 政黨輪替,一定要取得政權,實踐十年政綱,替台灣做 更多的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小英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大台南永康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