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民進黨台北市競選委員會『Taiwan Next 幸福新台北』宣言



民進黨台北市競選委員會今天(8/22)下午在『三總』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帶領下,與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共同簽署『Taiwan Next 幸福新台北』宣言,並高喊『團結力量 重返』執政。這場擴大輔選會議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蘇貞昌主持,蘇貞昌說上一次的全國擴大會議由於時間有限,很多意見沒有完全發表,因此再次舉行會議,希望能夠集合各縣縣市跟地方一起集思廣益,讓選舉能夠順利贏得勝選。

蘇貞昌表示,這次的選舉選民對民進黨的期待很大,不只是馬政府做的不好,身為最大在野黨也有責任要解決人民的困苦,走出台灣的希望,這次大家要打拼就是希望總統換人、國會換黨,要如何選得漂亮、擔起責任就要靠大家一起來努力。



總指揮謝長廷說,今天是擴大會議民進黨從擴大會議走向擴大勝利,所以他要站起來時很小心,因為最近都在運動站起來要慢慢的,不然又把桌子翻了可就對貞昌兄不好意思了,幽默的謝氏笑話引來現場一陣歡笑。

謝長廷說,過去大家都認為民進黨的文宣很強、組織比較弱,但現在看來民進黨已經沒有媒體優勢,而國民黨的文宣進步很多組織更是比較強,所以民進黨要回復過去的熱情,找回感動,也希望在蘇貞昌總主委的領導下,大家團結不計較名分,強力來作人民一定會感動,民進黨一定會贏。



總督導游錫堃表示,這次選舉對台灣非常重要,要如何把台灣贏回來這是整體戰力。游錫堃說,2004年陳水扁總統要爭取連任時,民進黨第一任的政績來對照現在馬英九第一任要完成的政績,可以立刻凸顯出馬政府的無能。游錫堃說,現在大家除了知道馬英九米酒降價以外,完全不知道他有什麼政績,他認為將過去民進黨執政的政績整理完整讓國人清楚瞭解,唯有民進黨的執政能力才能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希望蔡英文能重返執政,把台灣贏回來。



會前對於蔡英文的副手人選『三總』也分別受訪,蘇貞昌表示適合的人很多,他自己也多次表明不接副手,他說到做到,現在就是以主委的身份到全國努力輔選。

謝長廷說,副手的人選以主席說的為主,由主席來決定,這整個大局是總統的權利,總統看整個大局、戰鬥力、整合還有未來行政團隊的穩定,主席怎麼決定他都支持。



而根據遠見民調中心今日發布的「2012年總統大選暨參選人評價」,馬英九跟蔡英文誰提出的國政方針比較讓人放心,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是 31% 馬英九為 26%,顯示蔡英文的國政方針比馬英九讓人放心。對此游錫堃表示這主要是在政績,政治人物往往都是說的比做的還多,如果用檢驗過去來看,民進黨過去執政八年的政績是有目共睹,而馬英九目前看來的政績只有『米酒』而已。

他認為,這次選舉大家應該要回歸到基本面,治理的能力就是政績,論政績民進黨的團對隊當然比馬政府強的多,游錫堃說,而唯有選擇蔡英文當總統才能讓大家過的更好。至於副手人選,游錫堃表示雖然重要但也不急於一時,他反而認為全代會要處理的議題更重要,不一定要跟副手的議題放在一起,但最主要都是要尊重總統候選人的權益,希望能選擇出加分更多的副手。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