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蔡英文 B Group小蜜蜂發送巧克力 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今天(8/6)日是七夕情人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主席為與全國民眾渡過一個特別情人節,昨日特別以親手作台灣北蕉巧克力影片,並於巧克力上寫下「ing love」字樣,預祝全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節快樂。今天下午則由 B Group青年軍代表蔡英文於全台四地,發送台灣手工巧克力。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表示,巧克力是情人間表達愛意方式之一,蔡英文為表達對所有情人朋友祝福之意,特別準備了巧克力分送給大家。蔡英文青年軍 B Group共準備了 1,000份的手工巧克力,分別台北市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台中市老虎城、花蓮鯉魚潭、中壢火車站等四地,年輕人及情侶較常約會地點,發送手工巧克力及愛的書籤。





各地 B Group各有巧思,花東微笑小蜜蜂的七夕小禮是用拍立得拍下情侶的擁吻,即可獲得限量 300組的情人節巧克力、小蜂蜜一罐、手工餅乾及小英書籤。花東微笑小蜜蜂也在花東地區闖大名聲,不論走到哪裡都有鄉親在談論這群青春有活力的青年軍,他們深入花東地區各鄉鎮,上山下海也學習務農,讓花東鄉親們看到都豎起大拇指讚不絕口。





雙城愛的小蜜蜂活動地點在台北市西門町捷運站六出口,情人節適逢假日的西門盯人潮相當多,小蜜蜂們邀請情侶在自己親自設計的書籤卡上蓋上紅色愛的手指印,然後比出愛的手勢拍下紀念照,B Group青年軍則會將照片放在蔡英文臉書粉絲頁面上,分享給大家。





B Group小蜜蜂們從巧克力、餅乾製作到書籤都是親自完成,熱情洋溢的青年軍們代替蔡英文在全台四個活動地點祝賀民眾情人節快樂,他們認真、誠懇、有創意的活動讓民眾們讚不絕口,也留下深刻的印象,青年軍更希望能夠因此幫蔡英文多拉到一些選票,讓蔡英文帶領著下一個世代創造出讓人驕傲的台灣。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花東微笑小蜜蜂
雙城愛的小蜜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