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響應捐血 分享熱血做愛心

蔡英文青年軍 B-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響應捐血做愛心,8/26日上午前往花蓮捐血中心捲起袖子捐出熱血,進行「TAIWAN NEXT!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分享熱血做愛心」的捐血活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投入總統大選,成立了 B Group青年軍,其中進駐花東地區的花東微笑小蜜蜂們,成軍後積極投入基層,傾聽民意。除了拜訪在地產業,瞭解在地經濟的優勢和困難,也多次走訪福利機構,傳達蔡英文「公義社會」的理念。這一次青年軍 B-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愛心不落人後,走進捐血中心響應捐血,同時也呼籲鄉親定期捐血,因為捐血除了幫助別人,也有助於自己本身的身體健康。



花東微笑小蜜蜂當中有人是第一次捐血,緊張的不得了,但為響應捐血做愛心的活動,希望盡自己的力量協助解決嚴重的血荒問題,仍然鼓起勇氣,為缺血的血庫盡一份心力。蔡英文青年軍以實際的行動來幫助台灣,並邀請花蓮民眾踴躍響應捐血,將愛心無限傳遞下去。



捐血一袋不只能挽救性命,更是一份希望的延續,雖然只是小小一袋血,但這份愛心將可能影響整個社會。青年軍期待小小的活動能集合成大大的力量,這就是花東微笑小蜜蜂愛台灣的方式。



想獲得花東微笑小蜜蜂的最新資訊,可上臉書搜尋 「花東微笑小蜜蜂」。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