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全線就位 邁向勝利」蔡英文競選總統全國擴大會議





民進黨今天(8/3)舉行全國各縣市擴大輔選會議,總統提名人蔡英文率領競選辦公室主委蘇貞昌、總指揮謝長廷、總督導游錫堃等一起敲響戰鼓。蔡英文說,傾聽人民、 貼近脈動,人民就會託付重任,明年一定贏得大選。 這場「全線就位、邁向勝利」的全國擴大輔選會議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包括競選辦公室主要幹部、各縣市黨部人員及工作人員等近百人,全部穿著「 TAIWAN NEXT」黃色制服,場面相當顯眼相壯觀。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特別感謝主任委員蘇貞昌前院長, 總指揮謝前院長,總督導游前院長,蘇嘉全秘書長,吳乃仁總幹事,林錫耀總幹事,及在場各地的工作人員幹部,這陣子大家都辛苦了,要跟大家說謝謝,但我們也要努力邁向 2012。蔡英文說,各地的輔選幹部一起見面,這一場擴大輔選會議的目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各位在地方上並不孤單,打一個團體戰,今天請大家來開會,除了相互勉勵打氣外,更要驗收前一階段工作的成果,要讓大家知道整個競選團隊已經「全線就位」,為了「邁向勝利」不斷前進。我相信我們會贏,更有自信將帶領台灣邁向一個新的階段,開創一個新的未來。



蔡英文說,回顧過去二十多年來的歷史,台灣人民對民主進步黨的支持是持續在上升。期間雖然遭遇到許多的挫折甚至於失敗,但整體的趨勢從來沒有改變過,因為我們始終和人民站在一起。過去很多民主的前輩,在威權統治的壓迫下,從來不曾屈服或低頭過,因為他們聽到台灣社會渴望自由與民主的聲音挺身而出,從此改變了台灣的前途和命運。今天,台灣社會再次呼喚我們,強烈表達對實現社會公平正義的要求。這樣的訴求我們聽到了,更進一步把它轉化成我們的責任和使命。民主進步黨的勝選,從來都不是一人或一黨的勝利,而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只要虛心傾聽人民的心聲,用心貼近社會的脈動,人民就會把國家的未來再一次託付給我們,讓我們承擔更多的責任,這就是明年大選一定會勝選的基礎與保證。



蔡英文表示,2012年的選舉更不只是為了我們這一代人,更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為了我們的後代子孫。我希望他們能夠有更多的選擇,有更寬廣的空間實現自我。我更衷心的期盼他們能以身為台灣人為榮、為傲,以他們的智慧和能力為整個國際社會做出奉獻,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認識台灣、肯定台灣。



蔡英文說,三年多過去了,台灣看不見未來,產業前景堪憂、失業率居高不下、薪資所得不增反減,整個社會不只是弱勢團體和族群,連中產階級都強烈感受到貧富不均與普遍貧窮化的危機。面對這樣的考驗與挑戰,我們必需重返執政,徹底扭轉國家發展的頹勢,讓台灣重新走回正確的方向。我們強化政府管理的效能,為下一個世代台灣創造更好的發展機會。台灣在這個關鍵時刻,關鍵的使命就落在你我每一個人的身上,讓我們發揮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當大家覺得工作已經完成的時候,請不要就此打住,請再拼出比過去更多的百分之二十,這額外的百分之二十,就是最後改變台灣、改變下一代子孫的未來最重要的力量。



最後,蔡英文說,「全線就位、邁向勝利」,請大家各就各位,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激發一切爭取勝選的意志,只要團結一致,勝利就屬於我們!明年1月14日一定會成功,這是我們對台灣社會最莊嚴的宣示,更是對下一代子孫最具體的承諾。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