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 父親節關懷長者



八月八日父親節,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在台東拜訪了聖母醫院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與大愛老人養護中心,以歌舞表演以及發送 Taiwan Next手工餅乾的方式,讓這些接受照護的老人們過了一個青春洋溢的父親節。除此之外,並且前往拜訪立委賴坤成的母親,送上蛋糕和鮮花,祝福母代父職的賴媽媽父親節快樂,別具意義。



今天(8/8)日是父親節,正在台東地區活動的蔡英文青年軍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除了七日晚上在四維夜市舉辦父親節對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即贈送與父親合照拍立得一張及小英親手製作的手工巧克力、青年軍製作的手工餅乾以外,父親節當天也前往各地關懷接受機構照料的老人們。



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分別在上、下午前往聖母醫院老人日間照顧中心與大愛老人養護中心,他們為這些老人們帶來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還送上他們製作的手工餅乾,與老人們親切互動,就像是老人們的孫兒一樣,認真的傾聽老人說話、關心老人家的狀況。青春的表演以及如同家人般的關心,讓機構裡的老人家與花東微笑小蜜蜂熱烈開講,甚至不少人眼框泛紅。



除此之外,花東微笑小蜜蜂還進行了一場別具意義的活動,他們拜訪了立委賴坤成的母親,線上蛋糕鮮花,祝福賴媽媽父親節快樂。立委賴坤成九歲失怙,全賴母親擔蔥賣菜躲警察一手拉拔長大,可以說完全母代父職,相當辛苦。



父親節這天,B Group花東微笑小蜜蜂在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徐秋蓉的帶領下,前往拜會賴媽媽,獻上鮮花蛋糕,替立委賴坤成像母親祝賀父親節快樂。賴媽媽相當感動,他表示自賴坤成從政後就聚少離多,如今賴坤成被徵召前往花蓮選立委,一個月更是難得見一次 面,有大家的關心,她十分安慰。賴媽媽也感謝台東縣黨部主委徐秋蓉的用心,特別帶領花東微笑小蜜蜂前來線上祝福,並且對這群青年軍的親切與關心相當感動。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花東微笑小蜜蜂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花蓮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