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3日 星期三

宜蘭基層挺「蔡賴配」卓榮泰:有在安排蔡英文、賴清德對談



宜蘭縣地方基層今天(4/3)下午前往民進黨中央遞送推動「蔡賴配」連署書,期盼黨中央盡早促成「蔡賴配」,組成最強團隊,團結台灣,為 2020 勝選做好充分準備!民進黨社運部副主任林展暉接下連署書,也對鄉親喊話要團結一起拼 2020 總統大選。

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前主委林進財說,「團結都不一定會贏,更何況不團結」,希望以宜蘭經驗告訴黨中央,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過去民進黨 2 度在宜蘭失去政權,就是因為分裂,希望黨中央不要重蹈覆轍。

宜蘭縣鄉親在前宜蘭黨部主委林進財帶領於黨中央一樓召開「團結拚勝選!全力支持蔡賴配」記者會,高喊「蔡賴配,中共懼」口號,並高舉「全力支持蔡賴合,台灣興,中共懼」的旗幟,呼籲兩者合則利,分則兩害,應該全力支持蔡賴配。

林進財表示,面對排山倒海的武力統戰,以及國民黨巴結中共的逢迎附和,民進黨和本土派已經沒有分裂的本錢,歷來民進黨總統大選,團結就會贏,不團結就是輸。



林進財認為,無論蔡英文或賴清德在單獨面對國民黨籍中共的運作下,都沒有足夠勝選的把握,唯有提早完成整隊,以團結的民進黨才有勝選的可能。因此呼籲以「蔡賴配」競選組合應戰,團結台灣,同心面對 2020 這場硬仗。

對於宜蘭基層呼籲黨中央促成「蔡賴配」。黨主席卓榮泰在中常會前受訪表示,總統初選協調小組已和蔡總統見過面,但協調內容不便轉述。至於是否可能邀蔡賴一起坐下來談,卓榮泰說,有在安排當中。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不排除使用霸王條款?卓榮泰說,不是不排除,是本來就一定要開全代會通過提名人選,這是整個程序的一部分,是本來就有的規則;他希望提名的程序能夠非常順利,那時大家就確定提名的人選,這是一個最合理、正常的方式。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