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傳「沒收初選」蔡英文:很惡意的謠言



蔡英文總統今天(4/25)上午針對傳聞指出黨內可能「沒收初選」受訪時表示,沒收初選的說法是謠言,而且是很惡意的謠言,而她所說的「一加一,一定是大於二」,「二」不是那個「與惡距離的『惡』」。

蔡英文說,黨主席卓榮泰這段時間也辛苦了,而她所說的「一加一,一定是大於二」,「二」不是那個「與惡距離的『惡』」,是『一加一大於二』,這是我們支持者的期待,做為黨的政治人物,也不能讓支持者過分憂慮。

另對於媒體外電報導,有美國官員透露,法國巡防艦本月通過台灣海峽,美國其他盟邦或許會考慮跟進。對此,蔡英文表示,台灣海峽確實是屬於國際水域,各式各樣的軍用、民用船艦經過,國防部都有完成、完整的精確掌握。

對於與賴清德二度會面,蔡英文說,我們會不會面或怎樣會面,完全尊重五人小組的安排,周末遊行她還不曉得實際情況,會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至於賴清德下午將出席本土社團的記者會,會不會擔心賴搶走深綠支持?蔡英文說,她對這個活動不是很瞭解。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