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履行承諾官邸接待興華國小師生 蔡想想、Bella、Bunny及Maru開心見客



兒童節將屆,蔡英文總統今天(4/1)中午於官邸接待雲林縣「興華國小」師生,並共進午餐。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向小朋友們介紹她的寵物家人蔡想想,她說,想想的弟弟阿才比較害羞,還在跟阿才溝通當中,或許稍晚會出來和小朋友們見面。蔡英文也向小朋友們介紹惠光導盲犬學校的三隻退役導盲犬:Bella、Bunny及Maru。

蔡英文說,這是官邸第一次有這麼多小朋友來,今天利用兒童節前夕,請大家來官邸,是她對小朋友們的承諾,也希望官邸裡面有更多小朋友的聲音和活力。

蔡英文邀請小朋友們今天盡情的吃,盡情的玩,小朋友也與惠光導盲犬學校的三隻退役導盲犬開心互動,總統並與小朋友們共同欣賞魔術表演,現場氣氛熱鬧歡欣。

蔡英文前於2月19日參訪雲林縣麥寮鄉「興華國小」,邀請該校師生北上至總統府參觀或至官邸做客,小朋友們在舉辦公投後決定至官邸看看總統養的貓及狗。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