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媽祖聖誕參拜 蔡英文:鄉親與政府共同努力 讓台灣未來更好



蔡英文總統今天(4/27)上午先後前往「松山慈祐宮」及「北投慈后宮」參拜,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並期盼鄉親可以一起團結,共同打拼,讓台灣的未來更好。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今天是媽祖聖誕,她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來參加這個盛典,來向媽祖請安、祝壽。她說,媽祖是台灣非常重要的信仰及文化資產,每年的三月都有重要的媽祖活動;「三月瘋媽祖」就是這個意思。

蔡英文提到,今年大甲媽祖起駕前,她前去參香;白沙屯媽祖出巡到北港進香時,她也跟著一起走了一段的路程。一路上,她看到台灣人民對媽祖堅定的信仰,也體現了媽祖無私奉獻的精神,沿路上送水、送食物、指揮交通,更展現出台灣人團結一致的精神。

蔡英文特別肯定「慈祐宮」及「慈后宮」發揚媽祖慈悲濟世的精神,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事業。她很高興能和信眾一起慶祝媽祖聖誕,也祈求媽祖繼續保祐台灣,讓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蔡英文說,做為總統,她一定會跟隨媽祖的精神,守護我們的國家,讓人民可以安居樂業。她也期盼大家一起團結,共同打拼,讓台灣的未來更好。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