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聲援台南青年挺小英 陳永和:蔡英文不講幹話,突破外交與國際框架保衛台灣



由台南在地發起「台南青年挺小英!堅持改革、守舊退散」連署的網友,今天(4/2)上午相約集結在東菜市相會,高喊「台南青年挺小英,我們未來一起拚!」,讓自己成為個人媒體平台,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的支持。曾經為捍衛家鄉牛埔月世界而跳出來選市長的里長陳永和,也到場聲援青年。

陳永和說,過去台南年輕人支持他守護牛埔月世界,如今年輕人要站出來挺台灣的主權與民主自由,他必須在這個時刻和年輕人站在一起挺台灣。他認為他能夠獲得十多萬的選票,有很多是來自認同這塊土地,願意一起守護的年輕人,而並沒有政黨奧援也沒有金錢資源的他,都是網友自發為他宣傳理念,

陳永和表示,當他知道青年發起網路相挺小英連任總統的連署活動時,他立刻響應參加,在這個選邊站都怕被罵的時刻,他站在守護台灣主權與民主人權的這邊,而目前台灣不講幹話,只默默連結台美日友好連線,突破外交與國際框架以保衛台灣的人,正是我們的總統蔡英文。

陳永和強調,台灣的民主、自由要台灣人自己來捍衛,年輕人們要挺台灣的價值,他們認為選擇蔡英文才能讓他們放心,他也一定支持力挺。

上週四發起的網路連署,短短數天,已有近兩千名網友自發性的加入,還有三千多民網友表達興趣,不斷留言詢問「其它縣市可以一起挺小英嗎?」。發起的網友們表示,足見媒體的片面報導並非都是基層選民心聲,因為民調是能夠設計題目、引導結果的遊戲規則,日前公布的幾項民調雖然看來是賴清德較有贏面,然而「魔鬼藏在細節裡」,政黨投票意向顯示雙方其實平分秋色,只有堅定團結支持蔡英文總統,才是真的有贏面。

這些網友是一群台南在地人民,來自各行各業,不是網路明星,也不是電視名嘴,只是一群沒有鎂光燈注目的普通市民,雖然台南經常被以為是賴清德的「成神之地」,但俗語說「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那個瀉藥」,他們說「沒有人比我們更清楚賴市長的政績功過」。

發起的網友們認為,台南是台灣歷史重要的城市,祖先長輩度過重重危關,只為守護每個世代的平安,現在台灣面臨民主、自由與主權的威脅,與其在家焦慮,不如起身實際行動,因此網友們決定創造一個「台南青年挺小英」網路連署平台,除了連署外,也試圖打破過時的市內電話全民調,人人一支手機就是一個媒體平台,邀請即將回家掃墓團聚的青年朋友與家人溝通,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總統。

發起的網友們說,我們都知道蔡英文總統內政並不完美,但執政上的缺失不應該由她一人擔當,歷任的執政團隊包含曾擔任過行政院長的賴清德,替任的蘇貞昌院長循著蔡英文總統的方向拚老命衝衝衝,短短時間成績也都有目共睹。而蔡英文總統在國防外交上的成果,更是讓我們為台灣感到驕傲,這更說明,只要改革的方向正確,就算再慢,我們都要穩定走下去。

發起的網友們認為,一昧造神對國家並非益事,大老的衡量也不是人民的心聲,我們期待的是一個真實、可信任並與這個國家和人民一起成長的總統。民進黨近日將施行總統初選民調, 4月17日公布總統候選人,在這短短兩週時間,我們希望堅持初選制度,即使現行制度有問題,也應該正面對決選到底,絕對不能停止初選,此舉將會把蔡英文過去致力民主、尊重制度的努力付之一炬。

發起的網友們強調我們都是一顆火種,一個人就是一個媒體平台、一個力量,企盼每個人能夠好好地跟親友談談、守在家中,接到民調電話時,請堅定支持可以帶領我們台灣人民、讓我們很驕傲的蔡英文總統。

「台南在地青年挺小英」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