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參拜「大甲鎮瀾宮」蔡英文:中央及地方共創更多社福照顧大家



蔡英文總統今天(4/7)下午前往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參拜,祈求媽祖保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強調中央及地方政府一定會一起努力,創造更多的社會福利來照顧大家,也讓建設做起來。

蔡英文抵達後,在總統府國策顧問李茂盛、王茂雄、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委員顏寬恒、內政部長徐國勇、交通部長林佳龍、台中市長盧秀燕及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陪同下,向媽祖獻花、獻果並參香。隨後,總統步行至轎前將正爐媽、湄洲媽、副爐媽、千里眼與順風耳將軍等神像恭請登轎安座。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看到這麼多在地鄉親和信眾來參拜,讓她感受到大甲媽對臺灣媽祖信仰的影響力。每年此時,就是「大甲鎮瀾宮」最忙碌的時候,也是台灣人最熱鬧的時刻。

蔡英文說,媽祖起轎遶境是一件大事。很多人說這是一生應該至少要參加一次的活動,讓她感覺到台灣人信仰的堅定、和無私奉獻的精神,這也就是媽祖的精神。

蔡英文指出,她也看到這麼多人齊聚一堂,共同來祈求媽祖庇佑台灣,使台灣平安、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讓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社會和諧、國家進步。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