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蔡英文:讓國家有尊嚴、有主權「蔡英文是最好的選項」



蔡英文總統今天(4/28)出席台中市小英之友會會長交接典禮,席開近百桌,舞台背板上寫著「守護台灣主權,捍衛民主價值,全力支持蔡英文連任」,進場時支持者熱烈歡迎,爭相握手拍照讓蔡英文相當感動。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遲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覺得很抱歉,原本擔心大家都離開了,但她有信心所有小英之友會的好朋友都是打死不退的,在這個關鍵時刻一定會站出來相挺。

蔡英文表示,她知道大家有些擔心台灣現在是否走在關鍵的時刻,政府現在做了很多事情,對台灣長久發展都是很重要的、打基礎的工程,如果打基礎的工程不能繼續,台灣將來在下一個世代就沒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她希望大家可以讓小英政府給台灣打基礎的工程繼續下去,讓台灣明天會更好。

蔡英文說,執政3年來,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那麼多,蔡英文沒有退讓一步,也不接受九二共識,中國的飛機飛越台海中線,她告訴國軍,中國下一次再蓄意跨越中線,就強勢驅離,因為中線就是台海和平的指標,越過中線就是要破壞和平現狀,所以要保住台海中線,沒有遲疑的空間。

蔡英文也說另外,有些人來台灣說些台灣人無法接受的事,例如要武力統一、一國兩制,這些人進來就請他出去,如果下次再來,就謝謝,請你不要再來了,禁止他入境。而她做這些,國際上沒有人說蔡英文是「麻煩製造者」。

蔡英文指出,國際上都說蔡英文替台灣人講出台灣人的決心,台灣人要的是主權獨立的現狀、民主自由的生活、尊嚴及國際社會給予最大的支持。因為台灣總統講出這麼大的決心,所以國際社會就知道這個國家、這個總統是可以被信賴的,可以一起來打拼的。

蔡英文強調,今天台灣不是台灣海峽一邊的台灣,是印度太平洋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國家,當中國對這個區域的企圖心越來越大的時候,站在第一線的國家就是台灣,如果台灣守不住,這些區域其他國家都會害怕,自己是不是下一個。

蔡英文表示,守住台灣就是守住區域的和平,守住台灣就是守住這個區域的民主自由,所以在這個區域的國家都看台灣,要看台灣人有沒有決心守護自已的國家,如果有,大家就安心了,因為台灣的存在就是民主自由的存在。

蔡英文也說,這幾年來,她每天花很多時間處理外交、國防事務,為的就是讓台灣得到國際社會的信賴,為了就是在國際社會集結更多支持台灣的力量,現在是有史以來,國際社會最支持台灣的時候。

蔡英文問在場所有人,要不要有個領導人繼續守護台灣?讓台灣自由民主、主權獨立的現狀繼續維持下去?而這個人就是「蔡英文」!蔡英文做了3年的總統,已經證明有能力帶領這個家,讓國家有尊嚴、有主權,就不需要有其他選項,就是蔡英文了。

蔡英文說,這個時刻需要支持者最強的支持,能影響的都要去影響,說服他們「蔡英文是最好的選項」,讓她繼續擔任總統,把台灣帶到更好的時代。2020選舉是要選擇維持主權獨立的現狀,或選擇被統一的進程的開始,台灣人一定要想清楚,一定要選一個有能力守護台灣的總統。這個時刻一定要團結一致,讓民進黨有最大的勝選機會。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