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共機頻繞台 美宣布新批對台軍售 蔡英文:這項宣布來得及時



蔡英文總統今天(4/16)上午出席「2019印太安全對話開幕典禮」,會後針對美國國務院宣布新一批次對我國的軍售案表示,這項軍售案的宣布來得及時。尤其昨天看到共軍的動態,不論是在空中或在海上,共軍所動員的船隻跟飛機,對區域及台海間的穩定都造成蠻大的破壞。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區域大國應該做的事情。

蔡英文表示,非常感謝國軍弟兄姊妹的全程監控,掌握整個情勢,讓我們保衛國家的信心更加強化。她再次強調,「我們的國土主權是一寸都不讓,我們的民主自由,我們永遠都堅持。」

蔡英文指出,美國宣布對台軍售案,並持續提供我國空軍飛行員在路克空軍基地的培訓計畫,希望將來能強化空軍飛行員的品質,並且持續保持穩定,甚至是跟世界上所有優質的空軍都有同樣的品質,這對我們的國防來講,是非常重要。

針對媒體問及民進黨初選民調可能輸給賴清德?蔡英文回應說,這兩天大家忙的都是外交國防,初選不是今天的重點。對於賴清德呼籲約束網軍,蔡英文說網路上有很多支持者,但不能把支持者直接貼標籤說是拿錢辦事的網軍,網路上當然是有些攻擊,但一些反映意見,當事人也可以做參考。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