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6日 星期五

蔡英文: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來沒有低頭過



蔡英文總統今天(4/26)下午接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時表示,2020年對台灣來說是很關鍵的一年,盼為了台灣的未來,一起打拚、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感謝訪賓們今天來到總統府給她溫暖的支持及祝福,她覺得非常感動。她知道大家對台灣的未來都很關心,也有很深的焦慮。

蔡英文說,「蔡英文做總統,面對中國的壓力,我從來沒有低頭過」。這三年來,台灣的經濟發展很穩定,而且持續在成長,她也很認真照顧好人民的生活,為年輕人加薪、減稅,國家的內政也越來越穩定。

蔡英文指出,2020年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很關鍵的一年。我們面對一個選擇,是要維持主權獨立的穩定現狀,還是要被迫進入被統一的進程。

蔡英文提到,聖經裡面說,「要趁著有光的時候行走,免得黑暗抓住你們!」。她相信,訪賓們就是台灣的光,未來還需要大家的幫忙。

蔡英文再次感謝訪賓們前來總統府給她鼓勵。「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一起打拚、一起走在正確的道路」。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