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

蔡英文向白沙屯媽祖進香 為國家、國民祈願平安



蔡英文總統今天(4/11)午前往雲林縣出席「白沙屯媽祖進香」暨參拜「朝天宮」,祈求媽祖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蔡英文參加這個年度的宗教盛會,一方面和鄉親們走在一起,為國家、國民祈願平安,一方面今天也透過來參與的外媒朋友,介紹台灣的宗教文化之美以及多元自由的信仰。

隨媽祖鑾轎行經路線,蔡英文首先步行至真武殿向媽祖參香,隨後並步行至北辰派出所向鑾轎參拜,沿途與民眾親切互動,受到鄉親及信眾熱烈歡迎。

蔡英文隨後至北港朝天宮參拜,並於致詞時表示,今天看到很多信徒都很辛苦,但也感到非常溫暖,不只有媽祖庇佑我們,她一路走來,也有許多人提供水及補給品。這就是台灣人愛心跟溫暖的展現,讓她非常感動。

蔡英文希望大家團結,一起讓臺灣更好,她也祈求媽祖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並祝福所有信眾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