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慰勉天駒部隊 蔡英文:我當總統的一天,會讓各位的制服成為榮譽的象徵



蔡英文總統今天(4/17)上午前往澎湖縣馬公空軍基地慰勉空軍天駒部隊,為這段時間隨時維持警戒狀態,掌握中國軍事動作的空軍部隊國軍弟兄姊妹加油打氣,並代表台灣人民向他們表達誠摯感謝。

蔡英文首先慰勉警戒任務人員,隨後前往會議室,向空軍天駒部隊的國軍弟兄姊妹精神講話。她表示,這陣子,因為對岸機艦齊出,不斷在周邊區域活動,嚴重干擾了區域和平穩定的現狀,這些軍事活動,不僅讓周邊各國憂慮,各位也經常必須緊急升空應對,她要跟大家說,「大家辛苦了。」

蔡英文說,她知道當她下達命令,要求各位在敵機越過中線時,第一時間就要強勢驅離,各位的壓力必定很大。但是不害怕壓力,就是國軍的能耐,台灣人民的安全要有所保障,就是要靠各位守護台灣的天空。

蔡英文指出,當然,國防靠的不只是意志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幾年,國軍的裝備設施,也一直是她非常注意的事情。不僅是硬體的建造、採購,軟體、人員的訓練也是非常重要。

蔡英文表示,幾天前,美國宣布新的對台軍售方案,讓我軍飛行員持續在「路克空軍基地」進行訓練。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空軍弟兄姊妹,投入合作訓練當中,他們回到台灣之後,也會為空軍的整體戰訓,帶來更多新的知識和刺激,強化我們整體作戰的戰力。

蔡英文說,請放心,只要她當總統的一天,國軍的戰訓需求,就是她最關注的事情。她會讓各位身上的制服成為榮譽的象徵,她一定會全力以赴,請大家跟她一起加油。

總統府提供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