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不滿遠雄放話 柯文哲:雙方不需透過網路新聞溝通



遠雄集團趙藤雄今天(1/13)舉行記者會,強調大巨蛋聯通道的重要性,並表示巨蛋移樹表示移樹工程早已獲得前市府認可,未來可拓寬車道讓巨蛋周圍交通更順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不滿的說,遠雄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市府溝通,雙方不需要透過網路新聞互相溝通。

柯文哲指出,聯通道在地底下是已經都挖好了,但他看國父紀念館這邊的出口,設計也滿奇怪的,並不是直接從地下上來,他認為地下聯通道不影響整個大巨蛋的主體建築,也不影響2017年世大運的進行,關於四萬多名的觀眾,在散場的時候要如何處置,專業問題專業解決,再請交通局來分析。

柯文哲說,如果要做地下聯通道,也不一定要照目前的方式,這牽涉到跟國父紀念館的溝通,但國父紀念館並不是台北市政府的單位,所以要再商量,他不認為目前的設計方式是最好的方式,這牽涉到還要再跟國父紀念館再溝通。

柯文哲強調,目前大巨蛋的進行,不影響世大運的進行,就繼續蓋下去,地下通道主體工程也做好了,只差一個出口要怎麼處理,這個不是那麼緊急,至於到底要怎麼做,還是專業解決,請交通局、捷運局、工務局再討論過後,再講要怎麼處理。

對於遠雄強調大巨蛋移樹表示移樹工程早已獲得前市府認可,對此,柯文哲說,遠雄如果有問題的話,可以來市府溝通,雙方不需要透過yahoo新聞互相溝通,「我對於這種態度不是很滿意,如果你有問題就專業解決,在那邊放話也沒有什麼意義」。

柯文哲說,「如果這個事情你真的有辦法解決,你就去應付護樹團體」。他強調,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遠雄大巨蛋工程處理還是繼續進行,「我們也不是完全意識型態在做什麼事情」,也是按照實際的需要,因為這會影響到2017年世大運的進行,市府還是會很小心,歡迎遠雄跟台北市政府來談。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