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出差只准經濟艙 柯文哲:升等差額自己補



《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人事處長懷敘表示,商務艙與經濟艙的票價相差約三倍,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節省開支,因此官員國外出差改為搭乘經濟艙。柯文哲今天(1/19)回應媒體詢問表示,經濟艙跟商務艙、頭等艙的費用差太多,要坐商務艙差額自己負責,「從現在開始,從市長以下,一體適用」。

柯文哲說,公家機關出國的費用本來就是經濟艙就可,要升等請自費,沒有理由特別要給官員、省長要頭等艙或商務艙,高鐵也一樣。他表示,這是一種文化,因此從市長以下一體適用,搭乘高鐵也必須如此。

此外,針對營養午餐擬漲十元,柯文哲表示,一分錢一分貨,目前營養午餐花在買食材方面,一餐不到30塊,他認為如果要漲價,就會花在食材上,但不會跟家長收費。他的目標是多花十元在食材上,但要等想到錢從哪裡擠出來,才會開始做,並沒有要家長多付錢。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