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李登輝讚可選總統 柯文哲:別害我!



獨派團體台灣國家聯盟今天(1/8)晚間舉辦募款餐會,前總統李登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都親自出席。會前李登輝受訪,對於柯文哲上任後的表現,他贊許的說『這個人處理事情明快,應該當行政院長、總統,國家才可以改變』。

李登輝說,柯文哲上任第一天就處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處事明快非常好,這樣的人應該當行政院長、總統,國家才可以改變。對於柯文哲表明不跑紅白帖攤,李登輝也認為是對的,他說,市長要做的事情那麼多,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很清楚,他認為跑攤不重要,也再次提醒柯文哲處事要謙卑、冷靜、忍耐。

蔡英文席間與柯文哲互動非常熱絡,兩人有說有笑不受姚立明日前說選舉期間刻意躲避影響,被問到聊了什麼?蔡英文笑著說,她跟柯文哲講,吃飯就是要像現在這樣,一碟一碟的吃,不要把所有的菜都放進碗公裡,一下就吃完了。

柯文哲被問到李總統稱讚他做事明快,可以當行政院長或總統時,他皺了一下眉頭說,做的好比做的快重要,他會注意,至於選總統他則連說「不要害我,下一題、下一題!」


更多照片,請點擊上圖,連結至 活動相簿

獨立媒體 採訪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